close



1. 能把別人的話放在心上,真的會讓人感到很窩心

2. 即使夢醒了,情緒一直都在..... (4/1)

3. 是不是真的該做些什麼...來找到自己的意義...!? 我想這不是光靠讀書來決定的。

4. 我想 我是一個愛聽故事的人吧!

5. 依舊尋找著心目中的大象小包...

6. 原來雙魚和雙子很合 (woot)
  就像老闆是雙子、老闆娘是雙魚,14年來依然恩愛這樣!

7. 世界末日的前一天,我想我會去拍婚紗照來滿足雙魚小小的浪漫吧!!!

8.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和自己心裡所想的那般心胸寬廣...

9. 我覺得真正白目的人,是他不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而且從頭到尾不自知!)

10.「無論什麼時候,欺騙妳,都不在我的選項裡。」是真的很強大的一句話呀 嘖嘖

11. 深深地覺得湖水綠和復古大花是最完美的搭配!

12. 我有一個癖好是...喜歡把車牌號碼的四個數字拆成兩組,對它們取最大公因數
  而至今找到跟我一樣的人,是浩角翔起的浩子!!!

13. 我希望每個女生都要學著獨立 包括我自己

14. 拜託 一定要是個有自己想法的人! 是有想法而不是難搞!!!

15. 那種討人厭的心態快滾出我的腦裡拜託.....

16. 哪些星座的女人命好不如嫁得好
  第?名 雙魚座
  一般人都以為雙魚座很喜歡談戀愛,但是如果她沒有嫁或是嫁不好,
  她還可以去做旅行,繪畫或耍浪漫等其他事情。

  我就說我很雙魚!!! 是不是!

17. 但是不得不說... 金星在牡羊的我 戀愛觀也還真的很牡羊阿~

18. 我雖然是個沒有責任感的人,但卻是一個不服輸的人!

19. 偷偷用KCY寫的文章拿去交新詩作業 (LOL) 噓~

20. 怎麼不趕快世界末日,讓所有事情都從頭來過,雖然有些事可能依舊不會改變...

21. 原來小劇場是一種習慣...但該試著讓它不影響心情才是真的

22. 是個一生都靠感覺過活的孩子

23. 其實很多事情小劇場都上演過了!

24. 我為什麼要讓自己變成這樣 :(((

25. 笑了笑 我好像也是這種人...不過我有理由解釋這些...

26. 張鈞甯和桂綸鎂真的是兩個難得有腦袋 有想法的女藝人

27. 我不想要常常把世界美好化 讓自己失落感很大...

28. Caramel Macchiato (L)

29. 我都沒發現原來我把好多好多好多文章都隱藏了 原來你們只看到一點點點點點...

30. 然後可能或許似乎根本沒有這回事 (tears)

31.「沒有順便、剛好這種東西,因為順便是掩飾目的動機下的連帶產物」哈哈哈哈哈

32. 總是想要再多發現一點什麼...但始終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g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