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該思考一下屬於自己的意義
經過了最近

這位太太 他們寫了歌 他們將好聽的歌帶給大家
工設系的他們 設計了屬於自己的商品 讓自己的東西讓每個人看見
建築系的他們 每天不眠不夜地創造完美作品 讓自己的想法化為實際的東西
流舞的他們 無時無刻都在練習著自己的舞步 把最完美的表演呈現給大家


這樣想想
現在的我
似乎拿不出什麼讓大家看到
感覺就像自己過了四年後 卻什麼也沒留下

可能沒有作品 沒有表演 沒有高分成績單 沒有熱血後的汗水 沒有對事物的熱情 沒有付出後的感動

夢想是什麼我現在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好像空有青春 卻無能為力去做任何事
就像迷失方向的羔羊 而牧羊人也不知身在何方


好恐怖
這樣下去我到底會變成怎樣的一種人
我還真的不敢去想





北極星 請給我一點方向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g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