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擅長跑步


尤其是一個人面對這無盡的道路





×××







給袁敬文
看過這篇了嗎?
妳是不是也一樣 lol



給廣仲
雖然我還是覺得Adam唱的Sunday morning好聽
但是我也要來喊一下:
身體健康也是一種rock n' roll的style!!!!!



給陳13
進度跳太快可是會遭天譴的噢>.^



給無知的人類
也許你不該抱怨這些抱怨那些
因為你根本不被賦予資格



給今天的你
感覺有些疏離
抑或是
距離不曾靠近過?



給文迪
我們都是同一種人
我也不喜歡量產 我也是被龜毛兩字苦苦壓著的死個性
我想 除了你美的強大的外表之外,所追求的事物都一樣
I regard you as my paragon.
有一天,我也可以。
" Work Hard...Play Harder "



給紅心意
別拿翹了你
小心我拿強力膠把你的嘴巴黏起來!!!



給挽不回的時間
與她們,天後 即將結束三年
與他,天後 即將和十個月說再見



給Blueberry
你為什麼都是MIC!!!!!
可是我覺得春夏新色都不好看啊....


給Graphite
就決定是你了
我要MIF MIF MIF!



給LaLa
妳的第二張專輯我ㄧ定會買嘛~
誰叫妳新專輯十首裡面有七首 我聽前奏一秒就知道是哪首了!!!
(明知故犯ipod播放次數超過150了...)
還有 怎麼沒有找妳男友錄 "最後一面" 啊啊啊?

喔咿細實在太口唉了♥
然後沒鎖門會害我以為我自己的MSN在登登登




給我腦子裡的小睡蟲
好煩喔 逆奏凱!!!
總覺得好幾天精神渙散了我



給PTT小糾察
就在我想用原敬文的帳號偷偷上線看一下時
我又不經大腦思考的用我自己的帳號登入了!!!!!
看到1639次上站記錄我才意識到啊啊啊
damn it!!! 我可是從4/1撐到現在 (雖然中途有一次在無意識下...)



給四小白之守護精靈
第一個據說是被加持過
第二個先是被污染,又被消毒過
第三個也破功了哭哭 (是我旁邊不認識的~"~ 我沒帶備用的阿...)
第四個請好好守住,雖然你根本不需要阿!!!



給布丁宅急便
我的MSN剛剛跳出一個視窗
跟妳的舊訊息紀錄達到上限...
天啊妳是第一名欸 很榮耀吧!!!

然後我們兩個瞬間被另外兩個幸福人排擠了Q_Q
poor us...



給阿美
我畢業典禮那天要在頂樓模仿阿嘉大喊
我操你媽的紫色 這樣XDDD



給小學妹
雖然更高更帥條件更好的可能比較適合妳XDDD
但是這隻其實也還算過得去啦~
我們不在了請好好照顧她喔 (雖然我不覺得我們在校時有多照顧她 -3- )



給迷失的小女孩
現在說什麼想什麼都沒有用
要能... 才有希望:)
Keep running! (walking太慢了XD)



給同樣晃來晃去的你
我只是在K館很想睡覺讀不下去,才跑去Donuts讀書
我只是早上頭很痛,才跑出去買普拿疼吃
我不是不認真晃來晃去嘛...



給PLAN B
失敗了
愛心布丁只能被我吃掉了:P
rainy day!



給急智天王非你莫屬的主唱大人
肥肉版讓我更愛嬉戲之後了!!! so放尼!!!!!!!!!
害我一直repeat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然後我知道你們絕對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所以 不看你會後悔



給麥神
R.I.P.
看一下這篇世界會更美好 哭哭



給馮男孩
人妖的離別是不需要理由的
好賺人熱淚的友情阿!!! 只有海賊能讓人這樣笑了又哭哭了又笑的...
我要說 你是我看過這世界最漂亮最帥氣的人妖了!!!!!!!!!!

phone.jpg


給天秤男
你相信我因為你而想要變成透明人嗎?
叫醒早上愛賴床的你
替深夜從補習班回來的煮一碗熱熱的湯
我好想可以長久待在你身邊注視著你的臉 那該有多好?
(那段文字的確 適合我 適合給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g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